close

untitled.bmp 

好奇怪……看出去的世界怎麼霧霧的

揉揉眼睛  抬頭看著蔚藍的天空  放任象牙塔的自己透透氣

沒方向感的亂衝亂撞  以為是一條康莊大道

卻一條似是死路的羊腸小徑

以為的堅強  卻在伴隨著萬里無雨雲的雨滴訴說脆弱

所以再抬起頭來   急切的表示沒事  我會好好的

 

好想跟你們大聲說

不管再過幾年  這輩子你們都是我愛最珍惜的寶物

但銳利的話語  打出我最黑暗的原型

陰沉 古怪  孤僻  變成我的同伴

都是因為又再次自以為是   我長大了

但在一件又一件事情中  釋出竟不如意的訊息

想像小時候一樣不管一切  往外尋找快樂

擺脫掉是多餘的自卑感

去感受那個窗外照不進來的陽光

去抓住曾在心中駐留的快樂

不可以  不可以  聽話 孝順 友愛 服從 才是該做的

大聲 吵架  憤怒  卻依然充斥著週遭

快包起來  喃喃自語說  一下就過去  忍一下  沒事  沒怕……

 

有用嗎?

還是把窗戶打開

還是走進快樂

改變自己

 

哪時?

很快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